[ 春。澳洲雪梨。Day 3 ] 遠眺雪梨歌劇院及大穚我看起來很悠閒,其實在這裡停房屋二胎留的時間很短。2008/9/20 星期六  今天早上將前往皇家植物園,在途中我沿路燒烤拍著窗外的風景,停紅燈時卻看見開著小轎車的幾個年輕外國男子,對著我比勝利酒店工作比大姆指,嘴裡一定也在鬼吼鬼叫(看他們嘴型),這幾個老兄一定以為我在拍他永慶房屋們,我在車上看著他們只能微笑,後悔沒對他們做做鬼臉,可惜綠燈了我想要拍他找房子們也來不及,這小插曲讓我感受到外國人的熱情。這裡有個故事,但我對導遊說的禮服我已經印象模糊,一定是我忙著拍照,sorry Lidya!坐在這裡可以遠眺歌劇院及21世紀房屋仲介大橋。歌劇院這裡真的很美。在這裡拍照風超大,頭髮吹得像瘋子一樣也要拍啦!小型辦公室無可救藥愛拍照。澳洲雪梨相簿 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裝潢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41keko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