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菜水餃...早上去打了籃球..不過我們這一隊整個就是被打假的,整場只拿了3分對方拿了18分吶!!!然後我的手還被對方抓了房屋貸款2條.....打完球賽拿了昨天做的湯圓去孤兒院給小朋友們,就先回家哩!因為阿面說我過年時沒有去給神明看一下,所以就今天去酒店經紀跟神明打聲招呼....所以就去了觀音廟跟王爺廟拜拜哩!這個二個廟的神明是我從小拜到大的,每年過來都會來今天還在觀音廟那襯衫遇到姑姑她們@@回到家的時候想說來看點書...明明是要看書結果被書看但後來我姪子回來後就被他吵醒了,因為他叫我幫他修褐藻醣膠理車子,然後又一直魯我陪他玩@@後來跑去弄水餃的料,準備來包水餃哩!早上我有叫阿面買絞肉,然後跟阿面說不要買太多喔21世紀房屋仲介肥肥的絞肉嘿....今天要包的是泡菜口味的水餃,因為那天有去百貨公司的超市逛,有買了泡菜就想說拿來包水餃....妹妹晚上要室內裝潢回來吃飯飯,她喜歡吃泡菜跟水餃所以我就把二者給結合在一起哩!水餃的餡料全部弄好後再加點切細的薑(就是快變成泥狀)然土地買賣後再加一個蛋下去拌一拌,這樣弄出來的水餃特別好吃喔紅通通的料...煮好的...這樣子的水餃不用再沾醬味道就很夠哩!我妹說信用卡代償超讚的很不喜歡每次有人很愛把事情講的很誇張...不然就是霜上加霜...幾歲了講話都不會看人家的臉色麻...什麼話該說什麼話景觀設計不該說難道不知道是麻...今天謝謝朋友的好意...我心領了...不喜歡事情變複雜...簡單就好了...最近很窮吶!過年完要繳好多結婚西裝摳摳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41keko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