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ing 的午夜隨想~現在是午夜0點0分 外面一片寂靜無聲.此刻~也不知想租房子說什麼! 一杯咖啡......May be ~失眠又找上我了!獨自靜靜的聽 音酒店經紀樂輕輕的唱唯有~音樂伴我午夜夢迴~歌曲句句繞人心弦心中不知又浮上幾烤肉許落寞  我想忍住不哭 淚水卻無法克制 我很清楚 ~我早已退去愛情賣屋包袱 那是一開始就錯誤 卻要我默默承受那莫名的痛楚 ~我很清楚~我不會關鍵字排名因挫敗而服輸 戰勝自己才會幸福我會繼續追逐我的夢想 我的幸福~我會忘膠原蛋白掉那致命的痛苦我要走出來  不再讓記憶牽絆 感情就像是車站月台 租屋網我很茫然 不知該走向哪個月台有人走有人來 或許 會錯過那班火車 或許太平洋房屋也會坐過站唯有~靜靜在此等待 ~candy~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,請尊重原澎湖民宿創智慧財產權,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,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!感恩啊關鍵字排名!~Candy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41keko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